说崩就崩!LVMH收跌逾5%!奢侈品巨头们市值一夜蒸发逾300亿美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由于市场担心美国经济疲弱将抑制对奢侈品的需求,LV母公司、法国奢侈品巨头路易酩轩集团(LVMH)在巴黎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股票周二跌逾5%,创下一年多来的最大单日跌幅。此外,欧洲奢侈品股全线下跌,市值蒸发逾300亿美元。受此影响,作为世界首富的LVMH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贝尔纳·阿尔诺在周二这一天损失了112亿美元的身家。

贝尔纳·阿尔诺的净资产仍达到了1916亿美元,今年以来增加了295亿美元,原因是奢侈品行业今年强劲的开局推动了LVMH股价走高。数据显示,LVMH股价今年迄今为止股价上涨了23%,MSCI欧洲纺织品、服装和奢侈品指数飙升了27%。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Edward Aubin表示,出席摩根士丹利在巴黎组织的一场奢侈品会议的与会者表示,美国奢侈品市场的表现“相对较弱”。德意志银行分析师Matt Garland和Adam Cochrane在一份报告中表示,他们预计投资者将对欧洲奢侈品股更加挑剔,因为美国经济增长放缓令人担忧。

转载注明出处:象蓝资本财经 » 说崩就崩!LVMH收跌逾5%!奢侈品巨头们市值一夜蒸发逾300亿美元

赞 (0)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