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匙科技获SaaS公司Ascentis 60%股权,加速东南亚市场布局

本文为IPO早知道原创

据IPO早知道消息,深圳市富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匙科技”)日前宣布已成功收购东南亚SaaS解决方案提供商Ascentis(安胜旗)。

交易完成后,富匙科技获得Ascentis超过60%的股权,成为Ascentis的控股股东。

成立于2003年的Ascentis作为东南亚地区的客户关系管理(CRM)和电子商务SaaS解决方案提供商,总部位于新加坡,在东南亚设有六个办事处,其中包括马来西亚、菲律宾、越南和印尼。Ascentis的两大核心业务为CRM产品和数字营销服务,50%以上的客户来自餐饮和零售业。Ascentis以CRM为切入点,推动零售、餐饮企业数字化转型:从自助结账到创新的线上和线下互动,提供一个全渠道的生态系统

据了解,Ascentis在新加坡和亚太地区拥有200多位员工,能够提供完善的本地支持;同时其强大而安全的API平台,实现了与餐饮POS系统、移动应用程序、门户网站和第三方后台系统的无缝集成。成立至今,Ascentis已为包括星巴克、SPC集团、Sunway在内的众多国际知名品牌和商业集团在东南亚地区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

富匙科技表示,收购Ascentis是富匙科技推进全球化战略、拓展东南亚市场的重要举措。Ascentis作为亚洲领先的SaaS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20年的运营经验和可靠的业绩记录,能够提供全方位的行业解决方案,特别是在餐饮及零售行业,可以满足客户各种个性化的需求;拥有大量高粘性的知名客户基础,服务的知名品牌包括星巴克、面包新语、华侨银行、李维斯以及大型购物商场等,在其行业内有较高的认可度;具备亚太地区扩张的区位优势,以新加坡为中心,在东南亚各地有市场人员,能够进行有效的区域扩张。

实际上,Ascentis与富匙科技在业务上能够产生良好的协同效应。在产品方面,Ascentis旗下面向中小客户的解决方案可与富匙科技收银系统连接,打包向东南亚市场客户提供服务,达到有效的产品协同效果;在人员方面,Ascentis新加坡研发团队可与富匙科技深圳的研发团队一起进行一些特定项目的开发,分享管理和研发经验,新加坡和深圳两地研发中心的互动将有效提升人员协同效率;在全球合作方面,Ascentis对东南亚市场的理解和扎根对共同开拓东南亚市场有极大帮助,将有效丰富双方的全球化战略与服务,助力富匙科技拓展海外SaaS创新业务,把中国成熟的商业模式复制到东南亚,如POS收银产品、线下门店引流、线上优惠券引流、团购或直播活动裂变引流等。

“本次收购对Ascentis来说是一次根本性的转变。可以用三个词描述这个过程:感恩、转型、庆祝。”Ascentis创始人Bryan表示, “感恩:在疫情期间,许多企业面临极大挑战,有些甚至无法生存下来,感谢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Ascentis将以更卓越的解决方案和服务回报客户的信任;转型:很兴奋并期待将跨境支付、扫码点餐、POS收银、人工智能和游戏中心等新解决方案引入现有的CRM和电子商务解决方案组合,助力Ascentis进一步丰富和提升产品,进而加速在亚洲的扩张计划;庆祝:成为富匙科技的一部分非常值得庆祝,与中国的优秀科技团队合作,将给Ascentis带来更多优势,巩固和提升在亚洲市场的领先地位。”

成立于2016年的富匙科技致力于为商户提供全链路、全场景覆盖的SaaS解决方案,并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商户一站式数字化服务平台。成立以来,富匙科技不断深化扩展SaaS服务,自研开发完善的产品矩阵,不断迭代,针对长尾市场痛点提供软硬件一站式解决方案,先后研发码上餐厅、掌上店、小程序门店等产品,为商户在不同场景下提供智能解决方案和多元服务。

转载注明出处:象蓝资本财经 » 富匙科技获SaaS公司Ascentis 60%股权,加速东南亚市场布局

赞 (0)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