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片设计公司Arm CEO:公司致力于今年上市

IT之家 2 月 8 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周二,软银旗下英国芯片设计公司 Arm 首席执行官 Rene Haas 表示,公司致力于今年上市

在 Arm 母公司公布连续第四个季度亏损后,Rene Haas 接受采访时表示:“相关计划实际上已经相当完善,目前正在进行中。”“我们正在竭尽所能,致力于在今年实现这一目标。”

数据显示,Arm 第三财季销售额增长 28% 至 7.46 亿美元(当前约 50.65 亿元人民币),是软银为数不多的增长领域之一。IT之家了解到,软银因为对科技创业公司的大量投资拖累了业绩。

Arm 是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芯片设计供应商,向苹果和高通等公司出售授权。Arm 通过与这些公司达成预先授权协议,然后对使用其技术销售的每个芯片收取专利使用费来获益。

此外,Haas 战略的一部分是加速 Arm 进军数据中心服务器等其他市场,亚马逊云部门等公司在这些市场使用基于 Arm 的芯片。

转载注明出处:象蓝资本 » 芯片设计公司Arm CEO:公司致力于今年上市

赞 (0)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