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ify投资电商营销一体化数据平台Triple Whale

【亿邦原创】最新消息显示,全球电商SaaS服务商Shopify参投美国电商分析聚合商Triple Whale的B轮融资。Triple Whale的数据平台允许Shopify商家将自己的业务指标统一到一个界面上,从而高效地了解关键指标与广告绩效。

据称,Shopify一直将加强生态系统建设作为重要传略,而此举正是为此而进行的诸多投资并购活动的一部分。

Triple Whale是一个电商营销一体化数据平台,创立于2021年。它聚合了Facebook Ads、Google Ads、Shopify、Google Analytics、Snapchat、TikTok、亚马逊、Pinterest等渠道的数据,可以让商家对销售和营销指标有一个完整的视图,并基于数据做出更好的经营决策。

Triple Whale创始人表明,Triple Whale的建立是为了解决“哪些渠道有助于增加收入,哪些渠道完全是在浪费金钱”这个问题,可以“帮助商家销售更多产品”。

自创建以来,Triple Whale客户群已包含了使用Shopify的5000多个品牌。去年,Triple Whale宣布完成了由Elephant领投的2400万美元A轮融资,以及之前未公开的由NFX领投的27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此外,在旧金山企业家和投资者的参与下,它还筹集了额外的100万美元。

据Triple Whale方面称,这次B轮融资来自风险投资公司NFX和Elephant,而“Shopify战略参与了整个过程”。不过,Shopify在Triple Whale B轮融资中的贡献金额未被披露。

值得注意的是,Triple Whale只是Shopify投资组合的最新成员之一。该投资组合还包括互动软件开发商WATI(中国香港)、数字物流服务商Swyft(加拿大)、优先退货平台LOOP(美国)、“先买后付”公司AFFIRM(美国)以及被收购的航运服务提供商Deliverr、B2B商业批发平台Handshake等企业。

转载注明出处:象蓝资本财经 » Shopify投资电商营销一体化数据平台Triple Whale

赞 (0)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