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news things丨API集成服务初创公司「Merge」获5500万美元B轮融资,致力于开发多部门信息整合系统

据外媒TechCrunch报道,API集成服务初创公司「Merge」在近期结束的B轮融资中获5500万美元投资。Merge虽在融资后并未透露当前的估值,但公司表示其当前估值已增长4倍。

「Merge」成立于2020年,在过去的一年中一直专注于扩展其集成支持技术,公司不仅推出了人力资源、招聘和薪酬系统等集成工具,还开发了项目管理和票务系统的CRM工具。

在过去的一年里,「Merge」将其集成支持系统扩展到人力资源、招聘和薪资系统之外,包括支持CRM工具以及项目管理和票务系统。

 

「Merge」联合创始人Gil Feig表示,“目前的公司很少会在企业内部构建集成,就像大多数公司不会在内部构建和维护服务器一样。因此,我们已经在所有现有品类中进行了额外的品类扩张,并获得了更大的标识。”

 

「Merge」在旧金山和纽约设有办事处,员工数量从去年的15人增加到今年的55人。除了扩大市场营销团队和为其统一API添加新的类别外,「Merge」还计划拓展其他企业产品。

联合创始人Gil Feig坦言,“一直以来行业内部都认为构建第三方集成不仅困难,而且非常昂贵也不能维护。”「Merge」的产品解决了这一长期存在的矛盾,为客户提供既方便又实惠的消费选择,同时真正理解了初创公司和企业的需求。

 

「Merge」一直以来专注于人力资源、工资和会计系统信息的整合。公司近日表示,其ARR在过去12个月增长了30倍,超过行业内2500家同类型公司,包括TripActions、Ramp、Drata、AngelList、Deed和Apollo等知名集成服务公司。

转载注明出处:象蓝资本财经 » 海外news things丨API集成服务初创公司「Merge」获5500万美元B轮融资,致力于开发多部门信息整合系统

赞 (0)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