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兰黛(EL.US)欲以28亿美元收购奢侈品牌Tom Ford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外媒周五报道,全球化妆品巨头雅诗兰黛(EL.US)接近达成收购美国奢侈品牌Tom Ford的协议,该品牌由前古驰(Gucci)的创意总监所创立。

媒体报道称,这笔交易将使Tom Ford这个横跨男装、眼镜、美妆和香水等产品的时尚帝国的估值达到约28亿美元。

Tom Ford创始人Ford现年61岁,来自得克萨斯州奥斯汀。2005年,在离开全球奢侈品牌古驰一年后,他创立了自己的同名公司。在长达10年的古驰创意总监生涯中,Tom Ford对于古驰重拾业绩增长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另一奢侈品牌YSL(Yves Saint Laurent)1999年被当时的古驰集团收购之后,他曾经担任过奢侈品牌YSL品牌的创意总监。

Tom Ford除了销售自有品牌的奢侈产品比如TF口红,该奢侈品牌还销售由Marcolin SpA生产和分销的眼镜,以及经过雅诗兰黛授权的美妆和香水等奢侈产品。该品牌的产品还包括手表和小型皮具等配件。

转载注明出处:象蓝资本财经 » 雅诗兰黛(EL.US)欲以28亿美元收购奢侈品牌Tom Ford

赞 (0)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