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软件服务商“大汉三通”完成1亿元战略融资

亿邦动力网5月10日消息,上海大汉三通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完成1亿元战略融资,投资方为亚洲金融合作联盟、证通股份、兴韬投资。

公司公开资料显示,上海大汉三通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通信产品研发、运营和解决方案提供的高科技企业,是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批准的跨地区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商,主营业务为移动增值业务应用平台软件研发及销售服务,产品包括5G消息、通知短信、一键登录、超级短信、安全验证、物联云等,服务客户覆盖政府机构、电信运营商、金融、电商、移动互联网、物流、旅游等各行业。

大汉云通讯平台为企业客户提供PaaS通讯平台级服务、SaaS通讯软件级服务,包括专业的短信、彩信、语音、隐号通话、一键登录、呼叫中心、手机智能服务等云通讯服务;大汉物联云平台提供业界先进的通信连接管理、设备管理、大数据分析等服务,搭建互联网企业平台和物联网应用平台,为客户提供包括硬件资源、通信资源、平台服务的综合解决方案;汉武际5G RCS平台是为企业客户提供5G消息(RCS)服务的云平台,通过该平台可实现消息的多媒体化、轻量化,并通过全新的 Chatbot智能交互形式,实现“消息即服务”,用户无需下载APP,即可在手机短信入口享受一站式的生活及办公服务。

智慧芽数据显示,大汉三通目前共有20余件专利申请,其中发明专利超过85%,公司专利布局主要专注于图形用户界面、消息发送等相关领域。

转载注明出处:象蓝资本财经 » 通讯软件服务商“大汉三通”完成1亿元战略融资

赞 (0)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