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2022年一季报:公司收入10.63亿美元但不及预期

北京时间4月22日,增强现实(AR)社交应用Snapchat母公司Snap Inc.(SNAP.US) 披露2022年一季度财报,与上年同期相比,公司收入增长38%至10.63亿美元,净亏损为3.6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为2.87亿美元;调整后的EBITDA 为6400万美元,上年同期为200万美元。Snap的DAU(日活用户)同比增长18%,达到3.32亿,超过市场对其日活用户达到3.3亿的预期。而在前五个季度,其用户增长整体超过20%。

 

此外,Snap确认其增长速度快于其他美国竞争对手Facebook(Meta)和Twitter。Meta在上个季度报告了其DAU的首次流失,而Twitter的可盈利DAU在美国和国际上其他地区分别增长约2%和15%。

不过,从营收和利润方面来看,Snap未能达到华尔街对其的预期(预期收入为10.7亿美元)。Snap首席财务官德里克·安徒生将本季度Snap的一些问题归咎于宏观经济状况,包括在2月份俄乌冲突后暂停广告活动的广告商。其表示,自2021Q1以来,Snap有望实现44%的增长,但在2月24日俄乌冲突正式展开之后,许多广告商暂停了他们的活动。虽然大多数广告商在10天内恢复了他们的广告活动,但这种中断仍然对其季度收入产生了负面影响。

谈及产品本身,其表示Snap在增强现实体验上下了很大的赌注。每天有2.5亿Snapchatter使用社区的AR功能,这是其3.32亿DAU总数的一个相当大的部分。一季度Snap推出了对AR购物的升级,以及本地地标的社区生成AR体验。

Snap Inc. 首席执行官埃文·斯皮格尔表示:“我们的第一季度业绩反映了公司业务在充满挑战的运营环境中的潜在动力,我们仍然专注于为我们不断发展的社区提供价值,为我们的广告合作伙伴提供投资回报率,并利用我们在增强现实领域的机会进行投资”

下周,Snap将举办一年一度的Snap合作伙伴峰会,据埃文·斯皮格尔透露,Snap计划在会上宣布一些新产品和服务。

此外,其对于2022年第二季度的业绩预测为收入同比增长预计在20%至25%之间;调整后的EBITDA估计在盈亏平衡和5000万美元之间。

转载注明出处:象蓝资本财经 » Snap2022年一季报:公司收入10.63亿美元但不及预期

赞 (0)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