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第三方物流提供商Unique申请纳斯达克IPO,募资5000万美元

美国第三方物流提供商【Unique】申请纳斯达克IPO,募资5000万美元

猛兽财经获悉,美国第三方物流提供商【Unique Logistics】近期已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招股书,申请在纳斯达克IPO上市,股票代码为“UNQL”,Unique Logistics计划在首次公开募股中募集5000万美元。

公司业务

总部位于纽约的 Unique Logistics最初是为了研究沉船的位置和打捞沉船而成立的。2020年,公司通过反向合并Unique Logistics,将业务模式转变为提供多种国际物流服务的公司。

管理层由首席执行官 Sunandan Ray 领导,他曾是 MSAS Cargo International(现为 DHL/Deutsche Post 的一部分)的创始人和经理。

该公司的主要服务包括:

1、空运服务

2、海运服务

3、报关和合规服务

4、仓储和配送服务

5、订单管理

迄今为止,Unique Logistics已从包括 3A Capital Establishment、Trillium Partners 和 Great Eagle Freight Limited 在内的投资者那里获得了至少 530 万美元的股权投资。

行业概况

根据 Grand View Research 的 2021 年市场研究报告,2020 年全球第三方物流服务市场的规模估计为 8890 亿美元,预计到 2028 年将达到 1.7 万亿美元。这意味着从 2021 年到 2028 年的预测复合年增长率为 8.5% .

这一预期增长的主要驱动力是亚洲和中东物流能力的持续发展、电子商务行业的快速发展以及托运人希望将其物流职能外包以专注于其核心业务运营的愿望。

此外,下图显示了美国第三方物流市场按服务类型划分的历史和项目未来增长情况:

Unique Logistics在这个行业的竞争对手主要包括:

1、BDP International
2、CEVA Logistics
3、DSV
4、DB Schenker Logistics
5、联邦快递(FDX)
6、J.B. Hunt Transport (JBHT)
7、Kuehne + Nagel
8、UPS (UPS)

财务数据

Unique Logistics 2019 年 10 月 28 日 – 2020 年 5 月 31 日的总收入为107万美元,截止2021 年 5 月 31 日Unique Logistics的总收入为3.7亿美元,截止2021年11月30日Unique Logistics的总收入为5.9亿美元。

Unique Logistics 2019 年10 月 28 日 – 2020 年 5 月 31 日的净收入为40万美元,截止2021 年 5 月 31 日Unique Logistics的净收入为172万美元,截止2021年11月30日Unique Logistics的净收入为651美元。

Unique Logistics 2019 年 10 月 28 日 – 2020 年 5 月 31 日的毛利润为12万美元,毛利率为11.42%,截止2021 年 5 月 31 日Unique Logistics的毛利润为2652万美元,毛利率为7.13%,截止2021年11月30日Unique Logistics的毛利润为2440万美元,毛利率为4.10%。

截至 2021 年 11 月 30 日,Unique Logistics 拥有 840756 美元的现金和 1.974 亿美元的总负债。

截至 2021 年 11 月 30 日的十二个月内,Unique Logistics 的自由现金流为负数(3120 万美元)。

中介机构

EF Hutton 是Unique Logistics此次纳斯达克IPO的唯一的承销商,该公司在过去 12 个月期间牵头的 IPO 自 IPO 以来的平均回报率为负 (48.0%)。这是该期间所有主要承销商的垫底表现。

转载注明出处:象蓝资本财经 » 美国第三方物流提供商Unique申请纳斯达克IPO,募资5000万美元

赞 (0)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