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未名与南京强新就其所持有的北京科兴股份签署协议

本报讯 近日,厦门未名生物医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门未名)与南京强新生物医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强新),就其所享有的北京科兴生物制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科兴)的权利签署协议。

据公开资料,厦门未名持有北京科兴26.91%股权,科兴控股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科兴控股(香港)有限公司拥有北京科兴73.09%的股权。南京强新及关联方(以下称为强新)为科兴控股的第一大股东,持股超过十年。

根据协议,厦门未名承诺以所持有的北京科兴的股份与强新共同支持科兴控股及其下属企业的发展,尤其是新冠疫苗的相关业务,助力提升强新的投资回报。强新作为科兴控股第一大股东,承诺全力帮助协调科兴控股各利益方支持厦门未名所持有的北京科兴的股份参与科兴控股私有化和再度证券化,帮助厦门未名能从其所持有的北京科兴的股份中获益,实现科兴控股各利益方共赢。为共同促进科兴控股的发展和实现投资回报,厦门未名承诺在行使其所享有的北京科兴股份的股东权利前应与强新取得一致意见。

稳定运营是公司发展的基础,也是为股东带来长期、稳定、增长回报的基石。强新作为科兴控股第一大股东,多次公开呼吁各利益方全力支持公司的稳定发展特别是新冠疫苗的业务。厦门未名将以所持有的北京科兴的股份支持强新对科兴控股公司发展的主张,实现双方的投资收益。

转载注明出处:象蓝资本财经 » 厦门未名与南京强新就其所持有的北京科兴股份签署协议

赞 (0)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