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意电气(300304.SZ):完成收购镇江芯源诚达传感科技59.575%股权

格隆汇11月26日丨云意电气(300304.SZ)公布,就以自有资金通过现金方式收购镇江芯源诚达传感科技有限公司(“标的公司”或“芯源诚达”)59.575%股权,收购总价为2978.75万元,近日,公司已完成了相关事项的工商登记变更手续,芯源诚达取得了徐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行政审批局换发的营业执照,芯源诚达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纳入公司的合并报表范围。

芯源诚达成立于2019年11月,专业致力于汽车电子及传感器的生产制造,其主营业务为氮氧传感器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等业务,主要产品为氮氧传感器。

公司此次收购的标的公司在氮氧传感器上具备一定的技术优势和生产经验,收购完成后,公司将充分利用现有多元化渠道、精细化管理、规模化生产等优势,对标的公司进行资源整合,提升经营管理协同效应,优化公司产品结构,增加新的盈利增长点。此次交易符合公司发展战略的需要,有利于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实力,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转载注明出处:象蓝资本财经 » 云意电气(300304.SZ):完成收购镇江芯源诚达传感科技59.575%股权

赞 (0)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