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刚刚,福布斯最新美国富豪榜出炉,盖茨的排名有点意外

北京时间2021年10月5日,福布斯发布了最新的美国富豪榜单。

在这份最新的美国富豪榜单中,亚马逊集团创始人杰夫·贝佐斯以2,010亿美元问鼎榜首,成为了福布斯美国富豪榜上首位身价超过2,000亿美元的富豪。

特斯拉和SpaceX创始人——“硅谷钢铁侠”埃隆·马斯克以1905亿美元排名第二。

一年以来,马斯克的个人财富增加了1,200亿美元,这主要得益于特斯拉新能源汽车的大卖。

Facebook(脸书)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以1345亿美元排名第三。

今年六月以来,Facebook的市值首次达到1万亿美元,这使得扎克伯格的财富在一年中增加了495亿美元。

微软集团创始人比尔·盖茨以1340亿美元排名第四,这是盖茨自1991年以来首次跌出榜单前两名。

今年五月份,盖茨与梅琳达结束了长达27年的婚姻。

据悉,盖茨已将价值57亿美元的股票转让给了前妻梅琳达,具体财产分割尚不明确,这可能是盖茨掉出榜单前二的一个原因。

此外,被称为“股神”的沃伦·巴菲特以1050亿美元排名第八。凭借分割巨额离婚财产的贝索斯前妻麦肯齐·斯科特也以585亿美元排名15入围榜单。

转载注明出处:象蓝资本财经 » 就在刚刚,福布斯最新美国富豪榜出炉,盖茨的排名有点意外

赞 (0)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