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6000万美元融资后 独角兽Canva估值达60亿美元

据zdnet消息,澳大利亚科技独角兽Canva在完成一轮6000万美元的融资后,宣布其新估值达到60亿美元。

最新的估值几乎是去年10月Canva达到32亿美元私人估值时的两倍。

这笔最新融资由黑鸟和红杉中国领投,邦德,费利西斯和General Catalyst跟投。

Canva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Cliff Obrecht表示,尽管由于COVID-19大流行导致经济下滑,但该公司仍在经历用户增长。

Canva还宣布将通过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开设办事处来扩大在美国的业务,并且正在考虑将收购作为进一步增长计划的一部分。

除了这些公告之外,Canva还推出了一套产品,其中包括可进行离线编辑的桌面应用;实时协作和集思广益,因此团队可以同时添加笔记并构建情绪板;和演讲演示文稿,使演示者可以交互方式浏览幻灯片。

自2013年推出以来,Canva已在190个国家/地区累积了超过3000万用户。

转载注明出处:象蓝资本财经 » 完成6000万美元融资后 独角兽Canva估值达60亿美元

赞 (0)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