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邦将赴美IPO,计划募资1.25亿美元

亿邦国际控股公司今日为其股价设定了预期价格区间。

公司今天在一份最新的招股说明书中表示,计划出售1930万股普通股,每股价格区间为4.50美元至6.50美元。这家总部位于杭州的比特币采矿硬件制造商将筹集1.255亿美元的资金,高于最初的估计。

亿邦国际交易代码为EBON。该公司表示,其目标是将所得款项“用于拓展海外业务和新业务、开发和引进新的采矿机械、企业品牌和营销活动。”

尚乘国际(AMTD Global Markets Ltd.),路通金融公司(Loop Capital Markets LLC)和质数资本(Prime Number Capital)承销这笔交易。承销商有权在IPO时超额配售290万股新股。

亿邦设计专用集成电路(ASICs)和比特币挖掘设备。它还在为其他加密货币如莱特币Litecoin和门罗币Monero开发5纳米ASIC芯片和采矿机,这些芯片都是由韩国三星电子(OTC: SSNLF)制造的。

如果成功,亿邦将成为继竞争对手嘉楠科技(Nasdaq:CAN)去年11月底上市后,第二家设计ASICs、制造采矿硬件的公司。

从两家公司的财务状况来看,嘉楠科技的收入有所增加,但也出现了亏损。2019年全年,嘉楠科技实现收入2.043亿美元,亏损1.486亿美元,而亿邦报告2019年收入1.091亿美元,2018年为3.19亿美元。亏损从去年的1230万美元增至4240万美元。

亿邦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中指出,其审计师尚未接受上市公司会计监督委员会(PCAOB)的检查。美国国会目前正在审议一项法案,规定所有外国上市公司都要接受美国上市公司监督管理委员会(PCAOB)的检查。

转载注明出处:象蓝资本财经 » 亿邦将赴美IPO,计划募资1.25亿美元

赞 (0)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