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魂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质押及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杭州电魂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陈芳女士目前持有公司股份2,827.80万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11.58%;本次股份质押后,陈芳女士累计质押股份760万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26.88%,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3.11%。

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胡建平先生目前持有公司股份2,827.80万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11.58%;胡建平先生本次解除质押460万股,本次股份解除质押后,胡建平先生累计质押公司股份1,100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38.90%,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4.50%。

胡建平先生、陈芳女士及胡玉彪先生为一致行动人,截至本公告日合计持有公司股票7,901.30万股,累计质押公司股份1,860万股,占实际控制人合计持股的23.54%,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7.62%。

一、质押的具体情况

2020年06月11日,公司收到实际控制人之一陈芳女士将其持有的部分股份质押的通知,具体如下:

1.股份质押情况

2.本次质押股份不涉及用作重大资产重组业绩补偿等事项的担保或其他保障用途的情况。

二、股份解除质押的情况

2020年06月11日,公司收到实际控制人之一胡建平先生将其已质押的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通知,具体如下:

三、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四、股份质押说明

陈芳女士资信状况良好,具备资金偿还能力,有足够的风险控制能力。本次股份质押未出现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的因素。质押期限内,若股份出现平仓风险,陈芳女士将采取积极有效的应对措施,包括补充质押、提前还款等。

特此公告。

杭州电魂网络(43.18,+1.15%)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06月11日

转载注明出处:象蓝资本财经 » 杭州电魂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质押及解除质押的公告

赞 (0)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