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四大金融集团,各个资产破5万亿,连阿里腾讯都遥不可及

在现代领域的发展受大家关注的就是在经济方面的一些发展,经济能力背景是最有效的一种,也是大家最想要看到的,要是在经济发展上能够有相应的发展实力的话其他方面也会相对简单,在现在的这些公司发展上最受大家关注的就是一些金融企业,我们就来看看中国四大金融集团,各个资产破5万亿,一起看一看都有哪一些吧。

我国现在的金融集团企业的发展其实是非常快的,而光大集团算是我国的金融领域行列当中排名比较靠后,整体实力比较弱的一个,但是它在2019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中仍然位列第289名,能够有这样的排名还是证明其整个的发展非常的不错,截至2019年12末,集团总资产达5.2万亿元,发展的潜力也是很大的。

第二个我要介绍的集团是中信企业,相信这家公司的知名度是比较高的,大家认识的人比较多,这一集团的业务范围涵盖也非常的,不论是在哪里都可以见到,这里截至2019年12月31日,中信股份的总资产达港币82899亿元,折合人民币约75687亿元。

这样的一种收入也让大家对这里有一些别样的想法,毕竟整体的实力还是非常强悍的,而这样的金额在我国所有省份的经济收入排名当中也可以排到非常靠前。

之后要说的一个就是招商局和旗下招商银行,银行本来就给大家一种非常有钱的感觉,而这样的集团收入也一直是比较高的两家,它们截至2019年底,招商局集团总资产9.1万亿元整体的经济实力也让大家惊叹,这家集团也是这四家中最有实力的一家。

最后要说的就是平安集团,它是是四大集团里排名最靠前的,截至2019年12末,集团总资产达8.22万亿元,四大集团里排名第二。

在各方面的实力也很强,但是要说到公司的知名度大家现在认知里最多的就是阿里和腾讯,这两家在线上的知名度超级高,也是现在大家都常用的,这两家集团的资产也就更加遥不可及了。

转载注明出处:象蓝资本财经 » 中国四大金融集团,各个资产破5万亿,连阿里腾讯都遥不可及

赞 (0)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